【岳阳县】召开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   2019-11-27 11:0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彭溢湖 万石正)11月27日,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周里、政府办副主任侯练兵以及教体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编办、荣家湾镇政府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认真组织学习和详细解读了中央、省、市关于学前教育的相关文件,并对进一步规范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办法。在充分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后,副县长周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必须将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治理工作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务实求为。二是把握原则,明晰思路。以切实提升公办园、普惠性幼儿园占比为目标,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必须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增加资源总量、盘活资源存量、做优资源增量,对小区配套幼儿园做到“四个”到位,即规划到位、建设到位、移交到位、使用到位。三是迅速行动,加快推进。要成立领导小组、澄清底子、出台方案,加快推进治理工作步伐。四是要形成合力,确保稳定。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治理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