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麻布大山徒步”—— 开展“守护绿水青山”环境保护调研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9-11-29 09:1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周承立)上周六,岳阳市第二中学全体共产党员、教职工,徒步麻布大山,开展“守护绿水青山”环境保护调研党员主题日活动。




这是学校为保护绿水青山,保护大自然,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它不断把环保意识和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让全体共产党员与广大教职工既走进大自然、爱护大自然,又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营造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做出贡献。




此项活动具体由学校党总支与学校工会组织。




“保护绿水青山”调研暨徒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突现了“幸福二中,健康教师,绿水青山”的理念,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体育锻炼意识,见证了岳阳麻布大山的发展。






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更好地珍惜绿水青山,增进健康体质,畅享美好生活,做健康幸福的二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