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城小学】成功召开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岳城小学   2019-11-29 09:1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黄胜  赵蛟娥)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家长是学生的第一任老师。教育是合力作用的结果,需要家校紧密配合,相互支持。为进一步拓宽学校教育渠道,挖掘家庭、社会教育资源,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9月27日下午四点,岳城小学召开了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岳阳楼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梅磊,岳城小学校长黄东山、书记晏善水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岳城小学德育副校长方略主持。

会议伊始,工会主席史晓娟宣读了岳城小学家长委员会成员评选结果。黄东山发表致辞,对与会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家校联合,携手奋进,共建筑梦。家委会会长吴示威从桥梁作用、参谋作用、表率作用三个方面阐述了家长委员会的作用。信息中心主任梅磊表示,要有公心、热情、智慧,多沟通、勤参与,凝聚合力,携手育人。最后晏善水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学校领导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委员们接过红彤彤的聘书,更是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履行各项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家长们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多进良言,多献良策,及时反馈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学校,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

校长黄东山致辞

会长吴示威发言

学校领导为委员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