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纸学校】让宪法精神永驻心中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9-12-04 10:35
浏览量:1 | | | |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岳纸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宪法精神永驻每个人的心中。

宪法日当天一早,学校大门口和电子屏、彩屏上就展示了有关宪法精神的标语,如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每年的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增强宪法观念等等,让全体教师了解宪法的重要意义,送孩子入校的家长也给孩子读起来,良好的氛围为宪法日宣传活动奠定基础。

上午第二节课组织学生观看网络直播,组织学生齐诵宪法,在诵读中学习,在诵读中感悟,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国家宪法日中,我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让宪法精神永驻每个人的心中,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律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合格幼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