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小学】少年筑梦 向阳而生——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组织收看“我是接班人”第二课
来源:东方红小学何兵 易晓晖   2019-12-27 15:32
浏览量:1 | | | |

“老师,开始了吗?”“快了、快了,同学们做好准备哦!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2月27日下午,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通过在线课程,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有效性。

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支持下,东方红小学成为了“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的分校授课。德育处刘老师和352班的孩子现场互动,学校黄志勇校长、徐辉书记及部分行政一起参加了听课。

 

据悉,第二课由长沙市芙蓉区育英学校名师郭晓芳任总班主任,杨小华老师主讲,三个分校分别是溆浦县北斗溪镇坪溪村学校、隆回县九龙学校、岳阳市岳楼区东方红小学。

 

追逐梦想,向阳而生!2019年即将过去,在岳阳楼区教育局的坚定引领下,东方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的德育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