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党总支召开 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20-01-02 16:1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周承立)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岳阳市第二中学三楼小会议室里,气氛温馨和谐,学校党总支经报请市教体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点领导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彬同志、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陈映军同志、市教体局安全科副科长陈青山同志、市教体局督导室副主任王亮同志到校参加会议。参加民主生活的本校班子成员有张玲、胡长丘、陈跃华、肖拥军、张杰、涂湘华同志等。


会议开始,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彬同志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并就开展民主生活会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提出要求。


市二中党总支书记张玲同志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在会议结束时进行总结和表态性发言。每位班子成员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二中党总支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教体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2019年9月初开始,学校采取多种方式途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带头学习,通过反思、交流、征求意见,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聚焦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培训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和干部思想更加统一、认识更加提高,工作自觉性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