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小学】第十八周升旗仪式暨“新年,新畅想”主题大队会
来源:东方红小学何兵 易晓晖 谭海燕   2020-01-03 14:50
浏览量:1 | | | |

新年 新畅想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如歌如梦。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如诗如画。

12月30日清晨,岳阳市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2019年下学期第十八周升旗仪式暨“新年,新畅想”主题大队会在校园红领巾电视台如期举行。六年级354中队承担本次升旗仪式。 

354中队队员们在辅导员罗细红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以校园情景剧的形式在舞台上精彩演绎,绘声绘色的表演展现了东方红少年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仪式上,快板表演《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倡导队员们坚定信念与理想,在五颗金星的照耀下,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向时光索取价值;用双手为鲜艳的红领巾添光彩,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随后的歌舞表演《明天会更好》,队员们回首过去,收获喜悦,告别今天,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用奋斗去塑造壮美的诗篇,舞台上队员们一起欢声笑语,多式多样的才艺演出畅想着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会尊重,学会珍惜,懂得乐学,注重文明,全体师生将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何兵 易晓晖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