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学校】春雷学校董事长周龙参加岳阳市第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来源:岳阳市春雷学校   2020-01-10 11:07
浏览量:1 | | | |

 

2020年1月6日上午,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满怀豪情汇聚一堂,共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春雷学校董事长周龙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代表参加会议,并提交《关于加快我市专门教育发展,完善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体系的建议》。

 

市长李爱武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岳阳获评“中国GDP百强城市”“中国外贸百强城市”,跻身“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100强”“2019中国城市品牌评价百强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的“答卷”。全市人民在中共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群策群力,携手共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梦想,奋力书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朝着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周龙在会议中提议,在2012年以来,岳阳市青少年违法犯罪现象呈下降趋势,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形势仍不容乐观。全社会在享受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必须承担起教育、环境等这些社会责任。他恳请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按照中央文件精神,积极构建我市青少年违法犯罪联防共治体系,依法依规对我市专门学校出台具体政策,确保我市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