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小学】学中悟初心,练中担使命----召开2019下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东方红小学何兵 易晓晖   2020-01-11 16:24
浏览量:1 | | | |

期末的脚步在忙碌与辛勤中向我们悄悄走来,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专业能力,1月9日上午10:00,岳阳市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在国培室举行了2019年下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校长黄志勇、德育处全员及全校77名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大队辅导员何兵老师主持。会上,首先易主任就少先队工作与大家分享,从全期的大队部班主任的工作分享中,可以看出我们班主任工作的琐碎和辛劳,温暖有光亮。接下来由刘主任对寒假工作进行布置,他对期末工作以及假期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希望班主任加强自身多种形式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班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把班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勤、做细、做实。随后,刘校长对班主任工作汇报发言,温暖而精彩的话语,具体而全面的汇报,照亮心灵,点亮班级。会议中,刘婵、汤黎两位班主任老师各自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微而有为的班会课”在我校班主任老师的躬身实践中,渐渐生发出其魅力,为务实、创新德育工作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

学中悟初心,练中担使命。2019,东方红小学班主任团队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德育教育全面发展。2020,我们一个团队、一条心、一个梦想!继续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为老师们创设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大家能借鉴他人的教育经验,取长补短,结合实际探索适合班级管理的新路子。

 

 

刘霞辉副校长对班主任工作汇报发言

 

楼区班主任工作室分享“微而有为的班会课”,点亮班级

 

黄志勇校长与德育处全员合影

  

(何兵 易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