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01-16 10:53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石洞 彭溢湖 万石正)1月16日,岳阳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丽荣作总结报告,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龚克雄出席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各县直学校和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参加。

会上,李丽荣从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认真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等五方面概括了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李丽荣指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把准了总要求,坚持了高标准、体现了好作风,做到了领导有力、统筹有方、推进有序,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也强调,主题教育总结不是结束和落幕,而是新征程的开始和起航,教体系统将常抓理论武装不松劲、持续整改落实不走样、坚持统筹推进不偏颇,坚定不移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龚克雄充分肯定了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体系统学习宣传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对今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素质;二是要敢于担当破难题;三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