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07-01 12:14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 (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今天的‘七一’庆祝活动很有仪式感,我们每位党员都佩戴了党徽,党组织还给我们每位党员赠送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上面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很有纪念意义。”作为有着多年党龄的教体局机关干部谢琴同志参加完今天的庆祝大会后,有感而发。为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岳阳县教体局党委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并邀请局机关老干支部和全体机关干部、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书记参加。

会议宣读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出纪检组组长张宏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肯定了县教体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教体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围绕中心工作发力,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彭四旺为大家上了一堂《笃守初心 立德树人》的党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岳阳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干部彭庆文同志的优秀事迹,寄语广大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勤勉履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教体局局长王敏勉励大家要珍惜党员身份,吃苦在前,要求在前,冲锋在前,示范在前。并告诫全体人员,要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严格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工作日期间不饮酒,不酒后驾车,以实际行动维护教体事业良好形象,推动教体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七一”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