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湘北女校调研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7-01 17:5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7月1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深入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市政府侨办主任欧阳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岳阳市玉鑫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玉龙等陪同。学校董事长黄凤姣,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梅等参加调研汇报。

胡建新部长一行在黄凤姣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高铁仿真实训基地、航空地勤仿真实训基地、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观看了统战知识学习园地、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教育培养成果展示;参观了教学楼文化长廊、学校荣誉墙;观摩了旅游、茶艺等实训课堂;观看了学校纪实片《梦想起飞的地方》,参观了女性文化展厅;听取了黄凤姣董事长对学校办学情况的简明汇报。胡建新部长对湘北女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校园优美环境、一流办学条件、师生精神面貌和学生的职业素养给予了热情赞美。特别是对学校办学20多年来荣获数十块全国、省市等奖牌倍加赞赏,认为每一块奖牌含金量都很高,湘北女校堪称岳阳市民办职业教育的一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