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中情系支教教师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岳阳市六中   2020-07-03 10:46
浏览量:1 | | | |

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怀着对支教教师的惦记之情,2020年7月2日,岳阳市六中任述庚校长、工会任岳新主席等一行带着全校教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到平江县板江乡中心小学看望支教教师刘立琼老师。

任校长一行在板江小学陈松甫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支教老师的教室、办公室、寝室、食堂,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一周课时多少节?工作、生活还习惯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学校领导对支教老师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上,任校长语重心长地说,农村学校艰苦的工作环境既可以消磨人的意志,但又能激起人的斗志,希望刘立琼老师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同时,任校长对板江小学给予支教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

活动中,双方领导就对口支教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板江小学领导说,刘立琼老师工作非常认真,传达了很好的教育理念、模式、方法、经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山区教育教学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刘立琼老师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探望,让我倍感温暖。在今后的支教工作中,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精心上好每一堂课,诚心关爱每位学生,将优质教育资源带到乡村,最大限度地发挥帮扶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