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庆祝、教学两不误
来源:李东原   2020-07-03 11:44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东原)71日下午4:30,中共平江县加义加义中学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一天的教育教学工作基本结束时,举行建党99周年的庆祝活动,用多种方式祝贺党的生日


  即日,上午7时,党员教师如往常一样,相继投入繁忙而又充实教育教学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教师的最基本职责。专题庆祝活动首先开展初心、守心、践初心主题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教师牢记举右手入组织的郑重承诺。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伟大、光辉历程,《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入党初心》的育人教书入党初心,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精彩内容的呈现让支部书记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基因的党课充实、生动。庆祝活动中,同时启动了“读红色书籍,写阅读感受”的读书活动。最后,党员教师走新四军平江通讯处旧址”,从旧址馆藏品、文献资料、旧址陈列等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的成长史,人民军队的战斗史,中华优秀儿女与黑暗的抗争史。


  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将牢记入党初心,严格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综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