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招生办学省检获赞誉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7-04 07:4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7月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中职学校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小组”领导在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检查2020年招生办学情况。董事长黄凤姣,常务副校长戴朝辉,副校长王立平等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学条件、资料台账,听取了黄凤姣董事长有关学校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情况汇报。

为了全面贯彻省、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湘北女校按照“纠建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对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中等职业学校管理规程》《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文件和《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岳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及湖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六条禁令”和省中职阳光招生视频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对“阳光招生”要求进行了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和全面规范。

检查组领导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学校依法办学、阳光招生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办学规范,管理科学;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中职学校“阳光招生”视频会议精神到位;推进阳光招生的各项措施行之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