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汨罗市一中千人“喊楼”声援高考
来源:汨罗市一中   2020-07-04 13:51
浏览量:1 | | | |

有一场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祝福叫喊楼

74上午,汨罗市一中校园里高考必胜!一中必胜!的加油声此起彼伏,2000师生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生“喊楼”释压,鼓励他们以充满自信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面对妹真诚的祝福,高三学生用力挥舞代表班级的旗子,并不时报以掌声回应,回喊“学弟学妹学考加油”。

 

“学长学姐们即将要参加高考,我们用‘喊楼’让学长学姐们感受一份温馨,收获一份鼓励,祝愿他们在决胜高考的战场上金榜题名,不负青春。”高一、高二学生纷纷表示。

据悉,“喊楼”已在汨罗市一中延续多年,最初是学生自发的活动,为了让活动更有导向性、更富有正能量,近年来都由学校统一策划安排,借此让学生释放心理压力,激发斗志。“这是一届特殊的高考,因为疫情,高三学生们整个复习节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整个高考也推迟了一个月,考生的压力更大,所以我们想在高考前给他们一个特殊的关怀,让高三学生缓解压力。同时,‘喊楼’活动也是一中校园文化的一部分,让整个一中的学生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让青春正能量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汨罗市一中高三年级组长刘荣辉介绍道。

(通讯员:李伟 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