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卫蕾行动”送课到校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9-13 20:4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9月11日下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主办的卫蕾行动—青春设防计划”公益活动在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举行。湖南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会副主任汪良权率公益团队,送课到校,为女校学生作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学校党支部、校妇联按照岳阳市妇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制定计划,下发通知,要求每班选派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的有各年级各班代表120学生代表。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妇科知识专业培训师、卫蕾行动青少年性教育公益导师张翠围绕青春期女性身心发育特点进行了生理卫生教育、心理教育、审美教育、道德规范教育、自我保护教育,知识实用,宣讲和科普互动,寓教于乐。同学们还针对自己身心状况现场提问,老师都一一耐心回答,课堂气氛活跃。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生殖健康保健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会还给同学们赠送了女性卫生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