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0-09-17 21:14
浏览量:1 | | | |

为充分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9月16日晚,华容四中举行师徒结对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教务主任肖勇平主持。

活动仪式上,首先由教务处李倩老师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随后师徒教师在青蓝结对协议书上郑重签字。

接着,侯凤英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表示将会竭尽全力给予新进教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愿意把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传授给他们,帮助新教师的快速成长。青年教师彭佳代表徒弟们作了表态,今后将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多听课、多思考,在实践中充分吸收老教师的丰富经验,快速成长。

最后,德育校长李军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师傅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希望新教师在各位师傅的带领下,能够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本次师徒结对,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教育竞争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陈辉 蒋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