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走进湘北女校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9-18 15:1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9月18日上午,由岳阳市总工会主办、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工会承办的湖南省女职工素质大讲堂“南湖新区、君山区” 专场讲座在湘北女校举行,“两区”各界工会组织女工会员及男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市总工会,南湖新区总工会、君山区总工会领导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朱飞鹰作开班动员,湘北女校常务副校长戴朝辉主持会议,董事长黄凤姣、工会主席周智勇等校领导和教职员工50多人聆听讲座。

朱飞鹰副主席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启动了“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通过专家讲座、芙蓉公益课堂、芙蓉讲坛相结合的形式,分专题解读政治修为、礼仪修养、烘焙、插花、服饰搭配、婚恋家庭、生活美学、维权服务等女职工关心的主题。

今天讲座特邀了致公党省委第六届妇女专委会委员、中南林业科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肖全红教授,她以“现代居家生活方式指导”为题作了精彩讲述。让听众知晓了为什么要开展居家运动?如何制定科学的居家运动方案和营养搭配,知道了什么是不卫生、不文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引导大家树立起健康、科学、文明的良好生活方式和道德行为规范。肖教授讲课事例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引发了全场热议,女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听课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岳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组织好此次公益讲堂活动,岳阳市总工会,南湖新区、君山区总工会、湘北女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全程参与,确保了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