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开展“沱江杯”校级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   2020-09-21 09:57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9月11日——18日,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开展了“沱江杯”校级教学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6个科目,共23位教师参加。

竞赛中,参赛教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使每一堂课都是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有的主线明晰、幽默风趣;有的循循善诱、过渡自然;有的底蕴厚重、扎实高效,与学生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个人教学魅力。课后,评委对每节课分别进行点评,吴文辉等6位教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校浓郁的教学教研氛围,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力求提升的平台,对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