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明德家长学校开展《培养孩子的健康人生》讲座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20-11-19 11:02
浏览量:1 | | | |

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三阳明德家长学校开展《培养孩子的健康人生》讲座

聆听专家良言 培养孩子健康人生(通讯员 胡业勤)11月18日,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家长学校邀请专家进行了《培养孩子的健康人生》讲座。

下午两点,该校各班级家长代表按时到达会场,电教室座无虚席,岳阳市教体局公益讲师团家庭教育专家张志祥老师准时开讲。

张老师从培养孩子健壮的体魄、健康的人格、良好的习惯、协调的人际等方面展开,提醒家长平时要注重生命教育,安全防护;及时与孩子沟通;培养孩子健康心理和自我保护习惯;教育孩子换位思考、学会尊重他人……他还强调,家长是孩子人生最好的老师,家长应随时做孩子好习惯的榜样。

听完讲座,家长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许多家长上前向张老师请教,张老师非常热心地解答了家长们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位家长开心地说:“平时比较忙,很多时候都忽略了与孩子沟通,总觉得孩子离我越来越远。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听张老师一指点,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回去一定好好改变自己,及时与孩子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