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加义镇中心小学]21天《西游记》共读挑战,150个家庭成功
来源:李东原   2021-01-20 14:19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东原)119,平江县加义镇中心小学150位孩子及其家庭,收获一份优秀猛读家庭证书和一盒彩笔奖品为该校于去年12月开展的“幕天亲子2期公益项目·21西游记共读挑战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本次阅读活动历时21天,旨在引领农村孩子的阅读从一个人的“独读”向有阅读能力成人指引下的“共读”转变,助力孩子们阅读习惯的养成。该160孩子在家长的共下,坚持每天一阅读一打卡。在阅读打卡的统一规范要求下,在阅读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本次活动不仅促成了家长与孩子读,孩子的阅读兴趣更是得到了很好的培养。

每天坚持阅读30分钟并打卡,的确对孩子是一种挑战,对家庭更是一种挑战因此能坚持下来的家庭,的确是值得肯定。阅读对孩子的作用更是不容忽视,我家孩子现在还在天天坚持阅读一位参与阅读活动的家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