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砥砺前行--记汨罗市新市镇联校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汨罗市新市镇团山学校   2021-04-14 08:5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袁旦 向军)

4月13日下午,春雨如丝。新市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新市镇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共71人,来到罗江镇石仑山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了一次庄严而神圣的党史学习之旅。

下午2时许,大家步入红色文化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许多珍贵的照片、历史信件以及各种惟妙惟肖的模拟场景。这些物件,生动地诠释了古仑山的红色发展历程,表现了党在石仑山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宝贵经验。大家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解说,和解说员一起走进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接着,在陈列馆会议室,大家倾听了汨罗市委党校杨春林题为《共产党员为什么能》的精彩演讲,以及新市镇联校党支部书记黄建平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生动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信仰,使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今后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