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二中】一支部召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支部探研会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21-04-14 09:4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周玉琴)4月13日上午,岳阳市二中一支部在学校党建活动室召开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为主题的探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承立主持,支部委员戢辉、黄益荣和书记助手邹胜华一同参会。探研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基层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议题:1. 党支部、行政后勤人员服务的对象是谁?有没有搞清楚,必须是不能偏离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方向。2. 支部党员取得了哪些成绩?(校领导、办公、教务、政教、后勤线等都要挖潜)。3. 支部、行政后勤还存在哪些问题?(党员、群众都要查找,思想、岗责都不能失控)。有没有工作责任心不强,上班混日子,得过且过,不讲时效,本职工作完成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等现象。4. 下一步该怎么做?即通过什么方式、什么活动来解决这些问题,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对相关措施要形成基本思路,按要求去抓具体落实。探研会总的原则是:开拓进取,信任激励,严格监督。

召开这次探研会的目的:一是响应学校党总支加强学校党支部工作建设的号召,使支部党建工作不脱离教育教学的轨道,二是在支部新老交替的时间段,脚踏实地做点事、铺好路,同时也是开展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