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教研教改在路上
来源:东方红小学 朱益清、何兵   2021-04-14 10:13
浏览量:1 | | | |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百花争艳,雨后放晴,天空弥漫着百花的芬芳,让人神清气爽,不负这大好春光。4月13日上午,2021年岳阳市城区初中体育骨干教师示范教学暨课堂改革研讨活动在环境优美的岳阳市十八中举行。在岳阳楼区教研室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员朱益清的带领下,楼区七所中学十多位体育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岳阳市各区县的体育老师们,济济一堂,共享体育教学教研精神盛宴。市教科院领导和专家大咖全程与会。

《立定跳远及辅助练习》《短跑》二堂体育与健康展示课,授课教师教学内容设计新颖,示范动作标准,运动负荷合理,学习效果明显。特别是短跑一课中,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让课堂更直观,学生更喜欢,符合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规律。课上,老师们精湛的专业素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楼区听课体育教师对课堂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和追求的方向。专家们不时地探讨交流,共促成长。

四月,草长莺飞。花已开,春已暖。本次研讨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学习之旅,楼区体育老师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体育教学工作中,大家会更加脚踏实地,把每一堂课上扎实,市区体育与健康学科的教研之花定会绽放得愈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