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召开毕业学科研讨会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1-04-15 10:46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和专业能力发展,促进毕业年级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4月14日,华容四中召开了毕业学科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九年级年级组长李国祥主持。

会上,九年级年级组长李国祥对学科教学质量进行了总体分析,对第一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了数据分析,从合格率、优秀率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等方面,指出在课堂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够集中大家的智慧,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提高本届毕业班中考成绩。接着各教研组代表就复习与学生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学生的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复习举措。

最后,德育校长李军总结发言,对每个学科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号召所有教师面对压力要不怕困难,充满信心,咬准目标,鼓足干劲,争创辉煌的成绩。

通过本次毕业班及毕业学科研讨会,全体毕业班任课教者都确立了共同目标,团结一致,争优争先,强优补差。本次会议在教师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陈辉 蒋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