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纸学校】城乡携手促发展,结对帮扶再牵手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21-04-15 13:0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学校的交流,更好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2021年4月8日上午,陶校长带领行政、教师和学生一行18人,再次来到平江栗山小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进行学生与学生的结对仪式,两校校长对结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本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带给孩子们的我相信是一种温暖和力量。希望我们的点点爱心,化作燃烧的火炬,托起明天的太阳,照亮孩子们的前程,也照亮着我们的美好人生。

 

  

 

  

 

   

    

帮扶活动第二个环节由许主任给栗山小学的全体老师上课,指导栗小的老师们如何利用希沃白板制作微课。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帮扶活动,栗山小学老师们的微课制作水平一定会上一个台阶。此次帮扶结对活动,它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它构建的更是一个和谐的团队,一种向上的文化,它一定会让两校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共同感悟心手相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