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支教路,慰问暖人心 ——长炼学校赴平江钟家小学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岳阳市长炼学校   2022-05-18 21:09
浏览量:1 | | | |

近年来,长炼学校积极参与结对帮扶活动,多次和平江钟家小学开展交流活动,并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驻校支教。

2022年5月17日,长炼学校刘亚梅校长和王霞林、张红艳副校长等五人驱车前往钟家小学,此行任务是捐赠图书,并看望慰问在此支教的余辉老师。

长炼学校一行五人一进入校园,就受到钟家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欢声笑语中,彭校长和学生一起,兴高采烈地将长炼学校捐赠的书籍搬到了钟家学校新建的阅览室。

紧接着,刘校长一行来到支教老师的宿舍兼办公室,了解支教老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有何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学校领导的细心与关怀让余老师倍感温暖。她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学校交给的任务,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之后,两校的领导就学校管理和发展以及支教老师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校长高度赞扬了余辉老师支教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从2021年2月来到钟家小学后,余辉老师以校为家,认真执教,不仅为钟家小学带来了歌声和活力,还为学校培养了合唱队。余老师排练的合唱节目,代表梅仙学区参加平江县教体局组织的比赛,取得了好成绩,在长炼学校与钟家小学之间架起了沟通和友谊的桥梁。

彭校长表示,希望长炼学校继续关注和支持钟家小学的发展,两校之间也将大力促进教师的交流沟通,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稿:周凌云  图片、编辑:陈   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