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迎新年 ——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   2024-01-04 17:27
浏览量:1 | | | |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9日,马鞍山实验学校分班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教室内外在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合作精心装扮下,变成了五彩缤纷、展示才艺的舞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同学们走上“舞台”,表演起自己最拿手的节目,以舞蹈、歌唱、器乐、小品、课本剧、游戏等形式,尽情地展示自我,张扬个性,释放活力,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良好祝福和美好愿景。

  此次“庆元旦、迎新年”的班级联欢活动,节目全部为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开设丰富多彩课后服务活动的成果展示,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表演能力,又沟通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