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休学礼,安全伴我行 ------- 幸福中心幼儿园开展休学典礼活动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4-01-12 13:17
浏览量:1 | | | |

  1月12日,幸福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温馨而有意义的休学典礼。

  休学典礼在园长妈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殷切的话语,成长的肯定,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德育主任从防火防电,交通出行、疾病预防等多方面对小朋友进行安全知识的教育,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

  紧接着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环节啦!精彩好玩的游戏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使整个现场沉浸在喜趣横生的气氛中,欢声笑语不时回荡。最后,小朋友们都在园长妈妈手中领取了激励人心的奖状,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回忆、畅聊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园所负责人表示:休学典礼可以更好地让孩子们回顾这一学期的点滴收获,感受成长的喜悦,拥有仪式感的童年,也期待孩子们来年更精彩的表现!(通讯员:王玲、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