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新学期推进高质量发展“龙”重启航
来源:湘北女校   2024-02-28 15:3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2月28日上午,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知行楼会议室华灯璀璨,喜气盈庭,热闹非凡。全校近300名教职员工如期返校,开启龙年春季开学新征途。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梅作“提质培优,固本强基,稳中求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航道上继续扬帆远航。大会由副校长、高考部主任戴朝辉主持。

  王玉梅校长作新学期工作报告

  王玉梅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为依据,围绕“为民教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内涵、补短板、保规模、创“双优”,围绕抓实“双优”创建、建设省市领先的“品牌党支部”、加强师资建设、提升德育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做大做强高考、抓实招生就业、强化安保和后勤服务、服务现代职院建设、增强造血功能等十大目标任务,固本强基,提质培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玉梅校长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讲究工作实效,要在创建“双优”中职学校,增强核心竞争力、做优(3+2)五年贯通培养、争取申办“职普融通”试验班、增强队伍整体素质、创新德育载体、提升办学质量、抓实特色培训、打造平安校园、强化预算管理,确保收支平衡等方面上很下功夫;要凝聚共识,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发展空间、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换道领跑,力求稳中求进,交出完美答卷;要笃定信心、把握机遇、稳中求进;全体教职员工要携手并肩,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不负好时光,一起向未来,共同谱写湘北女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戴朝辉副校长讲话

  宋红平副校长布置开学工作

  程果老师布置安全工作

  会上,副校长宋红平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程果老师布置了新学期安全工作,集中了学习岳阳市教体局下发的《2024年全市春节开学安全重点工作提示》和《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方案》,观看了《阳光护蕾》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