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4-23 09:15
浏览量:1 | | | |

4月19日至21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了全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统一报名和慕名来参培的各级各类学校通讯员共有220多名。会场内,过道上,场门口,处处都是听课的身影,座无虚席,场场爆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专家授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受启发,大有收获,希望此类培训经常开展。”来自边远乡镇的华容梅田中学陈老师说到此次培训,满脸满足和开心。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为紧密贴合当前新闻舆论发展形势,结合我市教育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实际情况,培训班所邀请的授课嘉宾,既有经验丰富的省市优秀一线新闻工作者,又有理论功底深厚的武汉大学新闻学教授;课程内容上,既有新闻采编、写作等方面的基础实用课程,又有新媒体介绍、使用等方面的前沿导向课程;课程形式上,既有室内的集中授课,也有户外的现场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