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4-02-19
      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余风祥,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汇报了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重点报告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评价体系、教育督导工作、体育…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3年度机关科室工作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2024-02-08
    了解详情>>
  • 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范广升一行到君山调研休闲体育工作
    2024-01-22
      1月21日下午,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中国龙舟协会主席范广升,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一行来君山调研休闲体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陪同调研。区领导雷欣、陈淼、朱平、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范广升一行先后来到江豚…
    了解详情>>
  • 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范广升一行到汨罗调研龙舟运动和产业发展
    2024-01-22
    范广升(左三)一行在屈子祠镇屈子龙舟发展有限公司参观龙舟龙头雕刻  1月21日下午,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中国龙舟协会主席范广升来到汨罗,调研龙舟运动和龙舟产业发展等情况。北京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李萱,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丽莎,岳阳…
    了解详情>>
  • 谢卫江李挚会见范广升熊倪罗双全一行
    2024-01-21
      1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会见了来岳考察的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中国龙舟协会主席范广升,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局长罗双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一行。  谢卫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范广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亚洲龙舟联合会、中国龙舟协会及省体育局、湖南体育产业集团长期…
    了解详情>>
  • 2023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04
      12月1日,2023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临湘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以及临湘市人大、政府、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一年来,全市广大基础教育工作者以务实求新、务实求变、务实求进的奋斗之姿,聚焦工作重点、疏通管理堵点…
    了解详情>>
  • 张文斌调研岳阳市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工作
    2023-11-24
      11月23日下午,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人民教育》总编辑刘琴一行赴岳阳开展市中心城区基础教育调研。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余风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等参加调研。  张文斌一行首先来到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家校社共育中心开展现场调研,观看了东方红小学家校社共育…
    了解详情>>
  • 尤庆学赴华容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2023-11-16
      11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一行赴华容县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调研活动。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包金跃一同前往,并参加座谈。  调研过程中,尤庆学一行先后走进华容一中、容城学校、终南中学、南山中学,实地察看了各学校学…
    了解详情>>
  • 尤庆学赴岳阳开放大学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2023-10-27
      10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赴岳阳开放大学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岳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有根和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参加。  尤庆学一行先后深入岳阳开放大学教学楼、食堂、寝室、实践实训场馆等地全面察看学校校园,并详细了解办学情况。  座…
    了解详情>>
  • 尤庆学赴平江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2023-10-19
      10月18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一行赴平江县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调研活动。平江县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鲁勇,平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三军,平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参加调研。  尤庆学一行先后走进平江县杨梓山学校、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平…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