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全面改薄专项督导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岳教督办通〔2018〕3号)
来源:督导室   2018-08-10 10:17
浏览量:1 | | | |

 

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

    根据湘教督办〔2018〕80号文件通知,在2017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省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中,发现市还有 28 所义务教育学校 31 项“20 条底线”要求不达标。为落实整改工作,我办现将《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20 条底线”要求不达标项目整改台账(岳阳市》下发,请各相关县市区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提高认识,确保整改措施有力。要重视义务教育学校“20  条底线”要求不达标项目的整改,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路径和整改措施,细化完成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确保今年年底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 件全部达到“20 条底线”要求。

二、强力督办,确保整改效果明显。县(市、区)要根据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对表交账,并举一反三,对已达标的要开展“回  头看”,查漏补缺。县级要组织验收,填报整改结论与整改情况说  明。市级将组织复查,对于整改不到位的项目,督促采取进一步的跟进措施,确保改到位。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将于 2018 年下半年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三、各相关县市区 9 月 21 日前为单位将台账上报至我办联系人:曾敏,电话:8805900,邮箱:dds8805900@163.com)。

 

附件: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20 条底线”要求不达标项目整改台账(岳阳市)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

                      2018 年 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