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岳阳市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岳教督办通〔2018〕4号)
来源:督导室   2018-08-13 09:24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教育督导部门,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根据省督导办、省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湖南省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湘教督办〔201883)精神,为推动我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选送优秀论文参加省级评选,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全市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市区以县为单位,由县级教育督导部门进行择优报送,报送总数不少于5篇、不超过10篇(屈原管理区、南湖新区可视实际情况报送)。各市直学校(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报送。

2.市级优秀论文的评选,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凡获奖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并推荐参加全省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

3.对在论文评选工作中组织认真,选送论文数量多、质量高的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学校(幼儿园)予以通报表彰。

4.论文报送截止时间为921日。在报送纸质稿的同时,还须报送论文、《推荐表》和《目录表》的电子文稿。

联系人:曾敏         联系电话:8805900

邮箱:dds8805900@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湖南省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

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