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18-07-04 10:24
浏览量:1 | | | |

2018年6月29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专题报告会。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同志主持,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邀请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表彰先进。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督学朱新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并对市局机关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出来的11名优秀党员在大会上进行了表彰。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党史专题党课。由现任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专家朱平主任主讲“平江起义革命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主题为学习平江起义的革命精神,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要有一往无前的铁血担当,要有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要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牺牲。

全体机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让人深受启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平江起义革命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教育体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