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19-10-12 08:27
浏览量:1 | | | |

 10月8日,国庆长假上班后第一天下午,从2点30分开始,岳阳市教科院总支委员会组织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院总支委员刘可荣同志主持,第一支部书记张芳宣读了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提纲,院办公室主任祝宇宣读了岳阳市教体局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做好“五个学”,即:领会上级文件,主动学;对照应知应会知识,带头学;跟随参考书目,平时学;结合本职工作,做中学;开动思想机器,研中学。

整个学习活动要体现总体要求,做到全面覆盖。秉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深入调查研究,专题调研,蹲点调研;深刻检视问题,多方收集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剖析解释,严格整改落实;同时针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加强监督指导,强化分类指导和宣传引导。

(摄影:祝宇 撰稿:祝宇、范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