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 亲爱的祖国——市二幼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机关党委   2019-10-15 15:06
浏览量:1 | | | |

地球,这颗孕育生命的蓝色星球,它接受了无数个世纪更替的洗礼。中国,我们炎黄子孙祖祖辈辈生活的土地,它穿越了五千年的悠悠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它经历了七十年的缤纷花季。

翻开历史的长卷,敲响岁月的编钟,在全国人民心中泛起层层涟漪,在亿万同胞的心中凝结成一个主题:祝福祖国母亲。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岳阳市二幼儿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园领导的带领下,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片。

这部电影全片分为七个单元:《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位中国导演,他们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却都用优美的镜头婉婉诉说着一个个普通民众跳跃于祖国脉搏上的故事。

走出影院,都是一脸的意犹未尽,感慨万千,回忆无限。回想起电影中呈现的小人物、大事件,那些奋斗、牺牲、欢笑、泪水,不禁感慨生活在今天的中国,作为一名中国人,何其有幸。

大家发自内心的呐喊:感谢您,我亲爱的祖国!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