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电大】深化主题教育出实招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岳阳电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2019-11-01 09:57
浏览量:1 | | |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岳阳电大10月31日在2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美中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列席,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何灿红同志指导。

(党委书记陈美中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全面自我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同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示警醒。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何灿红同志对学校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合格共产党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以身作则当表率;进一步按照工作部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何灿红同志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践行党章党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敢作为、勇担当、当先锋、做表率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