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我 共筑强国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20-11-20 11:39
浏览量:1 | | | |

——市直教体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2020年岳阳市“学习强国”电视知识竞赛活动,11月19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在局机关410会议室举行市直教体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许多学校选派优秀学员参加比赛。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参赛选手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比赛开始后,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快速点击手机屏幕进行答题,岳化五小的黄令辉老师一次性答对70道题。

第二个环节是争上游答题,这是学习强国平台新推出的项目,选手在网上随机匹配,满4位就开始比赛,最先答对5道题者获胜。本环节是在规定时间内累计计算选手获胜次数,由多到少进行排名。

第三个环节是笔试,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有备而来,精神饱满,沉稳作答。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我感受到老师们的学习氛围特别浓厚,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我们一起强化学习引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岳阳教育体育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行动,为建设岳阳教育体育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