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识形态问题整改部署会暨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2023-09-28
      8月28日上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识形态问题整改部署会暨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负责人就反馈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下学期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作专题汇报,局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发言讨论。  尤庆学要求:一是要深…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红心永向党,观影铸忠魂”电影党课活动
    2023-0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切实增强党员“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7月28日,市教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心永向党,观影铸忠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英雄若兰》。…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7-17
      为深入推进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7月上旬,局机关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其它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
    了解详情>>
  • 岳阳市2023年教师党员骨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培训班暨青年理论大联学主题班开班啦!
    2023-07-12
    不忘初心教育路行稳致远育人情——岳阳市2023年教师党员骨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培训班暨青年理论大联学主题班开班啦!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党员教育培训重点班计划的通知》精神,以提高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为准则,大力开展“师德…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和“四亮”主题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奋力建设现代化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中贡献教育体育力量,市教体局在“七一”期间集中开展了“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  一、过一次政治生日  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姜含贞入党宣誓。  为局机关50年以上党龄老领导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送新选派驻村工作队成员到村任职
    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持续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做好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5月25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一行送新选派的华容县禹山镇南竹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及队员到村任职,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一职党委书记黄顺辉及…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活动
    2023-05-04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岳阳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和“四亮”主题活动,岳阳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活动。  4月22日,市教体局、市一职专和市体校参加“环南湖健步行”暨“世界地球日”·“绿色生活周”…
    了解详情>>
  • 追循先辈足迹 汲取榜样力量
    2023-04-13
    4月12日,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杨开慧纪念馆和任弼时红军学校,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和“四亮”主题教育活动。上午,大家来到杨开慧纪念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带领青年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青年党员们认真观看一封封家书手稿、一件件实物资料、一张张复原图片,…
    了解详情>>
  • 把学习教育搬进红色教育基地  用“骆驼精神”激发干部作风能力提升
    2023-04-12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学骆驼精神强机关作风”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和“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强化作风管党、纪律严党、制度治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效有力、工作提档提质,4月12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和任弼时红军学…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2023-03-21
    3月21日下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原汁原味的解读“极端重要”“三个事关”“三个关乎”“四个责任”“三个带头、三个亲自”“三个纳入、一个结合、四个一同”意识形态关键词。机关…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