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休闲活动
来源:老干科   2017-10-24 15:00
浏览量:1 | | | |

10月23日,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离退休老同志相聚君山乡村之恋山庄,大家一起钓鱼、茗茶、聊天、合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度美好时光。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德华参加了此次活动,向老同志介绍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近年来在竞技体育、中考、目标考核、三园建设、艺术、学校管理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老同志乘车一同前往目的地——君山乡村之恋山庄

 

王局长与老同志一块合影留念

 

 

 

 

 

王局长介绍近年来我市教育体育改革取得的成绩

 

王局长与老同志亲切问候

 

 

 

 

 

 

 

 

王局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垂钓——乐在其中

 

王局长与老干支部书记李晓雄、老干科副科长肖达卫一起观看老同志钓鱼。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同志说:感谢局党组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感谢老干科组织这么好的活动!退休老干部付冠华同志为教体局老同志欢度重阳节题照:重阳合影情深厚,白发留存念未穷,寄望东风常吹暖,年年喜看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