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简报
来源:信息科   2018-04-27 15:04
浏览量:1 | | | |

4月17日下午,岳阳市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410会议室召开,关工委秘书长吕佳铭主持,关工委主任周新岳、副主任黄贤炳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吕佳铭带领大家学习省委、省政府两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8〕2号)文件,就家庭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提了四点思路和要求。黄贤炳对今年“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做到主题教育活动与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德育工作相结合、与团队工作相结合、与学科教学相结合、与班主任工作相结合、与家庭教育相结合,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督导、有总结、有评比、有表扬,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健康持续深入开展。周新岳在充分肯定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学校班子要关心支持本校关工委工作,力争今年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