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1-23 10:47
浏览量:1 | | | |

1月23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教育体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王局长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教体事业、建言献策,为岳阳的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体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教体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离退休老干部们告别时,王局长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