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 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2023-10-1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月桂花分外香。10月19日,市教体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全体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举办了“品质晚年,从健康开始”健康讲座,邀请专家现场咨询,并为老同志作身体检查。  召开了机关老干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支部委员会。  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
    了解详情>>
  • 离退休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20日,老干科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来到君山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漫步江豚湾,尽情感受春日好风光,感悟乡村振兴新面貌。        在与展陈馆隔堤相望的江豚湾(原华龙码头)长江管…
    了解详情>>
  • 甲流来了,怎么防护?症状与新冠有哪些区别?
    2023-03-03
    近日,甲流进入高发期,北京、上海、浙江、天津等地均有学校因学生患甲流而停课。甲流指甲型流感,是由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常发生在冬春季。那么,面对来势汹汹的甲流,我们能从症状上区分甲流与新冠吗?甲流新冠会叠加吗?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甲流呢?01甲流典型症状为发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感染科主任王宝增介绍,…
    了解详情>>
  • 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2022-09-28
    9月28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参观了新建不久的岳阳市体育中心主场馆,并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岳阳代表团取得了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第二的历史最好成绩,我们全体教体人为全市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省十四运会的主赛场——市体育中心,老同志们观赏着气势恢…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2-01-29
    春节前夕,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在老干部家中,尤庆学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教体事业,积极为教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尤庆学…
    了解详情>>
  • 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2021-12-22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国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
    了解详情>>
  •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2021-10-1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丰富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美德,10月11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市东风湖生态公园,并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出发之前,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嘱咐承办科室,一定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确保老同志的安全,并提前预祝大…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2021-07-01
        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接着举行隆重的“光荣在党50…
    了解详情>>
  • 学党史,总书记论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2021-04-01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