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王玉清副厅长一行到岳阳市一中看望慰问内地西藏班师生
来源:信息科   2018-02-11 16:17
浏览量:1 | | | |

 2月6日,临近新春佳节,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民族教育处副处长祈怀好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内地西藏班学生和老师。

王玉清副厅长首先来到内地西藏班教室,和正在教室里学习的西藏孩子亲切交谈。王厅长勉励他们要在学校生活好,学习好,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要适应环境,锻炼身体,努力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更要树立伟大的理想,刻苦学习,将来为西藏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厅长一行来到西藏班教师的办公室。王厅长仔细倾听了学校在寒假期间对西藏孩子的管理工作,对学校细心、温馨、周到的安排表示肯定,对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王厅长勉励所有教师要坚守岗位,继续为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厅长一行还视察了学校校园,观看了新修的教学楼,询问了学校的基础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和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特别是对学校的百年传统文化传承和倾力打造“忧乐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来稿:岳阳市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