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局领导一行慰问体校师生
来源:信息科   2018-02-22 16:15
浏览量:1 | | | |

2018年2月22日上午,也是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周赞、副局长李永波,在青少年竞赛训练科科长欧阳军、体校校长任述庚的陪同下,视察了市体校训练工作,并亲切慰问辛苦带训的教练员们,送来新春祝福。

李局长一行在各个项目场馆查看学生训练情况,跟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平时训练面对的一些困难,并传授孩子们如何解决困难的一些方法。现场,抡起孩子们平时训练的杠铃,感受孩子们平时的训练强度。看到孩子们一个个认真刻苦训练很是欣慰,尤其是对大年三十都坚持在校训练的柔道队队员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在今年十三届省运会上勇夺金牌,再创佳绩。其间,给各个坚守岗位的教练员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各个教练员纷纷向领导表示要更加加强训练,完成任务,不辜负局领导的苦心。

以往每个新年的开工第一天,分管体育工作的局领导都会第一时间慰问看望体校一线教练员们。如此厚爱,体校当如新骥之马,勇往直前,披荆斩棘,问鼎十三届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