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朝阳小学】打沙包庆祝“三·八”节
来源:信息科   2018-03-09 15:31
浏览量:1 | | | |

 

走着走着,春天来了,心情都亮了;看着看着,妇女节到了,阳光也灿烂了。2018年3月8日下午4:10岳阳楼区朝阳小学“流动的沙包裹的爱——打沙包”庆“三八”活动如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6支参赛队伍12路纵队站了田径场中央。在40分钟的激烈角逐里,参赛队员们抖擞精神,你追我赶,欢笑声、尖叫声映红了天边的夕阳。看,投沙包的用心瞄准,假手势、假步伐全部使出来了。躲沙包的全神贯注,蹑脚踮步,左躲右闪生怕被沙包打中。穿蓝色毛衣、背影都这样漂亮的王蓉老师,5分钟救了“两条命”,真厉害!各队在场上的灵魂人物,不但是参赛者,更是指导员,即时指导“战术”调整“战略”。连几个因违规被“罚”下场的队员,也笑嘻嘻地在旁边出主意、助声势。

              

递快乐凝聚人心看到女老师们飒爽的英姿,开心的笑靥,徐光华校长也欣慰地笑了。2016年以来,学校在全体教师中开展“爱事业、爱学校、爱家庭、爱学生、爱自己”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工会非常给力,先后组织远足、读书分享、晒晒我的好家风等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和载体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传达给每一位老师,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新时代的到来。

学校党总支书记彭习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朝阳小学有200多名女教师,占了学校的“大半边天”。她们的务实、开拓、进取,推动朝阳小学向“师生幸福的学校”大步迈进!

为了让“女神”们开心过节,学校做了周密的安排。学校工会文体委员、体育组组长黄月平说,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行政会,专题讨论活动方案。3月6日,以年级组为单位宣讲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3月7日召开了工作人员会议,进一步强化组织、落实细节。3月8日下午4:10一放学,比赛就拉开了帷幕。全体女老师参赛,男老师们则心甘情愿当起了裁判员、摄影师,为女神们服务。

留住童心留住爱,不负春光不负卿。学校工会主席徐菊香认为,小学教师承担着呵护童心、关爱未来的使命,教师永葆童心才能真正走进儿童的心灵。本次活动延续了近几年“三·八”庆祝活动的主题和风格,可以说是2016年“寻找儿时的记忆 ——滚铁环”、2017年“阳光伙伴美丽相依——绑腿跑庆三·八的第三季梅磊 徐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