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2018年高三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科   2018-03-12 08:20
浏览量:1 | | | |

为及时总结2017年高考经验,深入查摆问题,厘清备考思路,明确复习策略,3月9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了2018年高三工作座谈会,全县高中学校校长、高三年级主管负责人、高培中心负责人及基教股、招考办、教研室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对2017年高考情况进行了通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举措和2018年高考的奋斗目标。与会的高中学校校长围绕“2017年高考工作的经验与教训”“2018年高考新举措”等内容作了发言;基教股、招考办、教研室等股室负责人就加强2018年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建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指出,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下,在严峻的安全稳定形势下,在参考人数相对减少的情况下,全县2017年高考成绩无论是总量,还是增量都有阶段性突破,干部的状态、教师的情绪、外部的环境及校长的责任心都有较大改善。龚成明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系统上下要珍惜环境、努力奋斗,抢抓党政重教、家长关注、政策调整的机遇;要清楚高考评价方式、高考试卷的变化,不打无准备的仗;要紧盯高考目标,进一步对目标进行细化,把任务分解到年级、到班、到人;要强化保障,时刻关注师生安全、密切关注学生心理、超前关注奠定基础,多形式组织活动,为学生加油打气,尽一切力量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高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菊涛  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