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增强安全防范举措,净化教书育人环境
来源:信息科   2018-03-21 09:07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年校园安全稳定。近日,临湘市教体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各学校安全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8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学校安全工作要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以维护安全稳定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制度化、规范化,积极探索学校(园)安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目标责任书》的各项要求,建立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加大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及法治意识,为学校(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悉,2017年临湘市通过多举措健全安全管理网络,教体系统没有出现大的安全事故,更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陆鑫)